Followers


Click here for Myspace Layouts

About Me

My photo
˟15岁大◤2014年◢ ˟破蛋日是11月16日 ˟我是天蝎座❤我喜欢小动物 =)

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给我看不顺眼的人看 凸!

本小姐不爽!
我跟你讲!
跟你讲也没有用啦~
一个大我6年的人~
不会用INTERNET,几丢脸一下~
又没有电脑那种啊~

还讲我,
吃吃吃,吃死你啊~!
讲啦 BAN !

到我讲回你!
喝喝喝!
喝A&W~
等下喝到你中风+糖尿病 再+ 病发作 的时候,
就跟你讲一声 BYE BYE LURRR~

英文又将烂~

haizzzz........
不讲料~
越讲越火爆~!

拜拜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